确定

英雄联盟摩尔庄园鬼泣生化危机越狱兔星穹铁道原神啥都吃啥都不挑从来不产粮的屑

不知道叫什么的神奇的脑洞

【慧贵】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年轻鲁莽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

————————

还有双球,球杆什么的

都不是主要的啦

————————

考试的时候脑洞特别多

就在考场撸了一个

虐了虐32果咩

有些人设剧情需要嘛

民那不要见怪

すまん_(:_」∠)_

正文开始!

黑喂狗!!!

——————————————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说啊?! 

有冈大贵抱着枕头x坐在位置上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两个月前——————

「呐呐,伊野尾君好可爱啊,我要去求他做我cp!!」大贵拽着同桌山田涼介的衣服晃来晃去,突然发现了「新大陆」的感觉让大贵分外激动

「你好烦啊喂……不过嘛,我也觉得他挺可爱的,看起来好像小猫一样」涼介托着腮看向伊野尾慧干净的侧脸

「你觉得他会同意嘛?!??」

「你真的要去说吗?!话说你觉得他那样一个学霸会清楚cp的意思?他不知道的话说不定还会误解呢→_→」

「……那怎么办」

管他呢,先去问问看啊!

————————————————————

「伊野尾君早上好!」

「嗯?」

正在写作业的伊野尾慧抬起头笑笑

「噢!早啊!」

好可爱!!!

蘑菇头和圆圆的脸正相配,笑起来完全就是小朋友的样子,感觉头顶有猫耳朵冒出来,好想捏捏他的脸(*/ω\*)

「呃……那个……伊野尾君可以做我cp吗?」

大贵直捣黄龙,瞬间红了脸,认真地盯着面前那对小猫一样的眼睛,对上了眼神

「不可以……」慧一脸淡然

有冈大贵受到了惊x吓

「cp是什么意思??」

你的好友【懵逼慧】已上线。

此时大贵的内心是崩溃的。

「cp就是那个……嗯……这样吧!」

大贵掏出了手机百度[才不是什么百度]

「なぁ……」

「原来是相方啊……可以啊~」

「真的嘛!太好了(*/ω\*)」

大贵只是没有给他看手机里解释恋爱关系的那部分罢了

—————————————————

只是觉得人家长得很可爱的

怎么就喜欢上了呢!!!

大贵发现了自己对待慧不同之处后立刻去找了yama求助

「yamada~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他了!!」带着哭腔的某贵在椅子上要爆炸了

「其实一开始你就对他有意思,死不承认,这学期就快结束了,要告诉他就趁早吧~」涼介瞥了一眼趴在桌上的大贵

【大贵,不要去……】

「不,我才不要,多尴尬啊!」

【真好,那就不去了!】

话虽这么说,他是感觉到了伊野尾待自己的不同才决心告诉了yama

说白了就是没胆子去要人推一把

两个月里,不怎么接触人的伊野尾和大贵的互动已经超越了普通相方,对方两个人却什么也不说

好想去表白……

无力的大贵眼中充满了欲望x

不要去表白……

绝望的yama不想说话并想向伊野尾扔一堆辣鸡

———————————————

盯着伊野尾成了有冈的日常,两人座位不远,每次伊野尾和同桌叽里呱啦讲话的时候,有冈都扯着耳朵听,但从没听清楚过

——————————————————

一番伝えたい言叶と

一番闻きたい言叶が

同じことがわかるから

二人はずっと黙ったまま

————————————————

继yama了解真相后,中岛裕翔也知道了

「想说就去啊,以后后悔怎么办,」

距离考试还有三天,不说没机会了

「你也知道的吧!没机会了!走吧!」

然后大贵就被往过拽……

对,往过拽……

「啊啊啊不行啊yuto!」

球球是拽不过肌肉男【什么鬼】的。

吓得有冈大贵坐在了地上x

但是照样被拖了过去

「不要啊……yuto……我不要……」

♂♂♂

yuto无视了他的话,继续——拖——

………………

最后以大贵一把拉倒yuto压♂在自己身上为结局

———————————————

只剩下最后的机会了……

大家考完试都坐在教室里吵吵闹闹,有冈大贵一个人心神不宁地看着天花板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说啊?!??」

「去吧……」

yamada拍拍他的背

「不要让自己后悔」

「……嗯!」

有冈终于起身自己走向慧的座位,捏着手心发汗的拳头


看着那人远离自己的背影,心头一紧


伊野尾慧不会答应他的吧?!

一定不会的……!

他可是我的!

为什么你看不到我……

有冈大贵……

你这个chibi……


山田涼介抓起了衣角,闭上眼睛

他拒绝看那人对着别人表白的画面

其实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哭泣的自己吧

————————————————————

「inoo酱……呃……要吃巧克力吗?」大贵掏出巧克力给他放桌上

woc我这是秒怂嘛!!不能这样啊!!

yamada还看着我呢!

「诶……?巧克力啊~好久没吃了~阿里嘎多呐,呆酱」

「呼……」

大贵呼了一口气,抓起慧的手臂走出了教室

「呆酱?」

「慧……お前が好きだ」

バカみたいに大好きだ


说出来了,大贵看了看慧一如既往平淡的眼神,心里有些发毛,又注意到慧手上拿着的巧克力

「如果不想吃的话,丢掉就好了」

大贵已经承认自己的失败了

「怎么会,我可是想和呆酱一起吃的呢~」

接着剥掉了糖纸,将巧克力放进嘴里,低头吻住大贵

口腔融化了本来就有些许温热的巧克力,灵活的舌头把夹杂着透明液体的巧克力推进了对方的嘴里,进一步在那里肆意地搅拌

接连而来的进攻让有冈猝不及防,每一次接触都敲打着自己的神经,晕头转向地坐在地上

伊野尾顺势离开了有冈的嘴唇,抱着他把他轻轻放下,自己跪在人双腿中间,凑近了脸颊

「僕も」

有冈大贵这次你听到了吧

每次和同桌讲都想让你听到哟

我也喜欢你

「inoo酱你……」

脑神经又接回来的那一刻有冈发现两人正处于一种特别羞耻的体位【划掉】姿势,连嘴角的某些东西都来不及擦就「哗——」地站起来,顺便拉起了伊野尾,一拳头打在他肩膀上

「バカ!」

伊野尾笑笑

「そう……俺はバカ~」



————————————————————

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各位看完请点个赞啦_(:_」∠)_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