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英雄联盟摩尔庄园鬼泣生化危机越狱兔星穹铁道原神啥都吃啥都不挑从来不产粮的屑

嗯。


 写在前面的。

文笔很垃圾…
 是以前做的梦
 有一点添油加醋的成分
 但基本上都是梦的内容
 给写成文了
 可能有些表意不明
 毕竟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梦想表达什么
 时间线穿插也比较奇怪
 不过的确是在梦里就出现了“插叙”这种情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这么多。

————————————————————

伤痕忽隐忽现……

到底是怎么被抓去的
到底是哪一天逃出来的
到底是怎么逃出来的

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伤口不怎么真实,痛楚似乎也忘记大半,即使忘记了长相,心底对那人的恐惧却不曾消退。获得自由的那天直接逃进了以前经常去的饮品店,希望店主小姐和她的弟弟能帮到我…

很意外,面对自己被囚禁虐待的事情,我出逃后没有去向家人寻求任何帮助,当然这么久以来也未与他们联系过。

店主小姐听了我的陈述,慌忙找来了她很熟悉的警察,向他说明了我的遭遇,他说会想办法收集证据将那个人捉拿归案。

接下来一整天我都在柜台前当收银,心里无时无刻不在害怕,害怕那人的再一次出现,把我拉回深渊,整日面对灰色的墙壁和各种各样略微生锈的铁器,如若说是让我做别的事也好,偏……想起这些,我真想一了百了。

身上的伤口很显眼,有些时候又会消失,每当看到瘦瘦高高的男性,都好似看到了那个人一般,会出一身冷汗,害怕重蹈覆辙。

到底还是没有躲过去,依然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是怎么回事,我又回到了这个地狱都不及其十分之一的地方。

我不断地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太急躁反而会坏事,然而由于力量悬殊,大多时候我都处在绝望之中,对于那人的时常靠近,我无时无刻不紧绷着神经,担心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会有更可怕的事发生,疲劳、疼痛、麻木、虚脱、恐惧交杂在一起,在这里我没有尊严人权,拥有的只是哭泣嘶吼晕眩,比起身体上的痛苦,心理上似乎早已不能承受这一切了,不再去想某一天再能逃出去,我会做些什么,我会见什么样的人,有机会我会对面前的这个恶毒的人说些什么,我还能不能活下去。

久违的出门,这个人竟会带我去走走,明明他做的事是会被万人唾弃的见不得光的。

重见天日并不是什么很好的感觉,虽然已是傍晚时分,未完全落山的太阳还是让眼睛感到酸痛。天边的血色夺目耀眼,我很讨厌。这和我经常见到的颜色好似没有区别。我并不知道自己在那间房子里过了多久,只是现在已是初秋了,长袖更容易遮挡住身上的伤痕,他可能是这样想的…,而且,一直待在那里的话,如果我失了心智,乐趣可能会少很多吧,可笑的男人。

从出门到公园,他没有放开过抓着我的那只手,但他并不是一直盯着我,许是他觉得我求生的欲望已经很小了,倒也不假。只不过,这里人多,不知不觉中,我手上的触感消失了。

我几乎是靠着直觉逃回了那家饮品店,此时我已经什么话也说不出了,店主小姐忙带我进屋,我颤抖着拉过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我……知道…他的长相了……”

我描述清楚后,她叫来了那位警察,说明了一些细节就进屋嘱咐弟弟照顾好我,接着就去做生意了。

虽然十分疲乏,但入睡对我来说是件恐怖的事,我一直保持着清醒,即便身体已经虚透了。

第二天,坐在柜台收银的我时不时会回头看看店主的弟弟,以确保他在那里。约正午的时候,店主回来了,那位警察紧随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把短短的军刀,并对我说,

“我还是给你一个防身用的吧,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能拿来伤人”

正当防卫不用负什么法律责任,处于这种心理我接过了刀,在警察要出门的时候,进来了一位客人,甚是面熟,散发出让我不禁想远离的气息,且看到我的那一刻愣神了,店主看了一眼立即觉出异样,拉着我的衣服小声说,

“是他吧?”

“什么?”我又看了一眼那人,熟悉又陌生。

“是他吧!?”她的声音大了一倍。
 “是他对吧!!?你会不会又忘记了!?”

“诶……他是……”我瞪大了眼睛,身体开始颤抖,眼眶里充满了眼泪,手扶着墙壁向后退。
 “是…是他!”我努力忍住哭腔,压低声音说着。

那人一转身想要走进柜台,弟弟冲上去将他拦住,店主大声呼喊刚出门的警察,我已经泪流满面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警察进门便压制住了那人,让他跪在地上,我心里所有的愤怒翻涌出来,想起这么久经历过的生不如死的恐惧和痛苦,将他千刀万剐也不为过,随即翻过柜台,握着刀冲了上去。

没有一丝犹豫,刀便全部进入了他的脖子,在刀拔出来的一瞬间,鲜血喷涌而出。

在场的人都愣住了,没有人劝阻,也没有人来得及劝阻,右手袖子上新鲜的血液散发着腥味,我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我杀人了。



泪水一瞬间顺着脸颊滑下来,拿着刀的手开始失去力气,身体忍不住地颤抖,体内用尽全力呼出的一口气夹杂着声带自然震动发出的些许颤抖的声音,全身的肌肉因为紧绷而疼痛不已,下一秒整个人便跪在地上,突然而来的哭泣让我有些缺氧,大口呼吸之后我转身看着后面的店主和弟弟,即刻觉得自己辜负了他们。


我该怎么办。



我的人生就此结束了。经历了大起大落,在被折磨的漫长岁月后,本以为终于可以开始步入正轨,可迎接我的依旧是死亡。

离世的那天,除了这对姐弟,没有人为我送终,我看得到他们在我墓前放下的花,看得到那个人渣入土之时脸上的不甘,看得到这仍旧充满光的世界,看不到的是自己的末路,接下来的我,去哪里?

我仿佛又坐在了那家熟悉的饮品店里,玩着手机刷空间动态,店主的弟弟就坐在我对面,他感受不到我的存在,不过我的确是不存在的。

我不停地戳着屏幕给这些无趣的动态点赞,这是我为数不多感兴趣的事,正在我沉迷其中的时候,突然点到了他发的那条,弟弟突然站起来喊着姐姐说,

“姐!她……回来了………”

评论